A- A+

《娛樂世界》丁噹自由落體338米重生,預約深潛探索海底奇觀

時報新聞   2017/07/26 07:40

【時報-台北電】丁噹自訂的10年「全能挑戰」清單,繼邊滑冰刀邊唱、邊揮指揮刀邊唱歌,以及征服長城後,日前再挑戰澳門塔「高飛跳」。回想當時站上塔頂心情,她坦言自己有懼高症、也會腿軟:「但簽了生死狀、也交了錢,等於把人逼到不跳不行的極限,只好豁出去了。」接下來她將挑戰深海潛水,探索海底奇觀。

 挑戰澳門塔的念頭在她心中醞釀多年,今年終於實現,她回想當時從離地面338公尺的塔頂(約61層樓高),向下奮力一跳的心情,坦言眼睛往下看的前2秒很恐怖:「但接下來有種重生的感覺,身體很輕盈,放空腦袋,盡情尖叫。」

 整個過程僅短短17秒,卻讓她一生難忘:「穿好裝備在一旁等待的時候,一度後悔為什麼我要挑戰,但跳下去後腎上腺素狂飆,『腳踏實地』反而有種重生的感覺,覺得我很勇敢。」

 她將於8月5、6日在ATT SHOW BOX舉辦「想戀一個愛」演唱會,預告將帶來全新曲目與編曲,還安排不插電的演出,相關消息可到丁噹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