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陽岱鋼單場4打數2安打,千安僅差一支

時報新聞   2017/08/14 07:43

【時報-台北電】效力讀賣巨人的旅日好手陽岱鋼,生涯已經累積997支安打,今面對廣島,單場4打數2安打,距離生涯千安僅差1支,還要再等等,不過隊友阿部慎之助,今成功在最後一打席擊出安打,完成生涯兩千安里程碑,可惜巨人終場以1比4輸球。

 陽岱鋼今扛下開路先鋒,此役首打席就擊出三壘安打,可惜隊友無力將他送回來,雖然第3局吞下三振,但第6局再擊出1支安打,距離生涯千安僅差1支。

 第8局陽岱鋼最後一次打擊,雖然擊出很強勁外野飛球,可惜遭到中外野手接殺,無緣在此役就完成生涯千安里程碑。

 巨人老將阿部慎之助,此役賽前則是累積1999支安打,今前3打席都未敲安,僅靠一次保送上壘,直到第9局最後一打席,成功擊出右外野安打,成為日職史上第49位完成兩千安的打者。

 不過巨人今在首局就被廣島串聯安打攻下3分,廣島一路領先至終場,最終以4比1拿下勝利。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