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世大運燃戰火,水球首戰韓國

時報新聞   2017/08/18 07:37

【時報-台北電】世大運水球與足球比賽18日率先點燃戰火,中華台北代表隊2個項目都將上陣,盼搶得好彩頭。水球主將柯鑑育是已故影帝柯俊雄的兒子,雖有著偶像劇男主角的外型,但為了迎戰世大運,目前不考慮進演藝圈;有女足「甜姐兒」封號的張愫心,期待在自家參加世大運,踢出最好的表現。

 這次台北世大運,台灣首次推出男子水球隊參賽,今天上午9時將於新竹縣游泳館迎戰南韓隊,擔任後衛防守的柯鑑育,小二鼻子過敏,被柯媽帶去游泳班,結果鼻子沒治好,卻成為游泳選手,曾在201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拿下400公尺自由式第4名。

 柯鑑育進了北市大覺得沒游泳無聊,改練水球,他說,水球已經是他人生的一部分,老爸從小就支持他做自己喜歡的事,雖然這次比賽非常辛苦,但會盡力做好本分打好比賽。

 中華台北女子足球下午4時在輔仁大學體育場對上阿根廷,男子足球晚上7時30分,同樣在輔大體育場與墨西哥交手。

 就讀台師大的女足國腳張愫心,落落大方又開朗愛笑的她,被封為「甜姐兒」,她在前年光州世大運時不慎膝蓋受傷,必須開刀治療,痊癒後回到球場上,內心難免有些陰影,不過,她說,今年世大運在自家舉行,期待揮別陰霾,在球迷面前拿出最好的表現。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