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玖壹壹重拍MV,高捷「逗鬧熱」

時報新聞   2017/08/18 08:27

【時報-台北電】玖壹壹成員春風日前打人糾紛獲不起訴處分,而他們的MV〈派對俠〉歷經波折,砍掉重練,由3人編導拍了第2版本,遲3個月終於登場,他們所屬經紀公司說:「玖壹壹派對俠不起訴處分,持續製造派對!」厲害的是,雖然經費有限,但人情無價,找來高捷情義相挺演出一角,為MV增色不少。

 玖壹壹的〈派對俠〉MV,原砸80萬拍攝第一版,但因該版與原先設定腳本有落差,不滿意拍出來的作品,選擇重拍,玖壹壹說:「反正〈打鐵〉當初花了幾千塊也能拍,就算重拍預算少也是鬧熱鬧熱。」

 此MV呼應玖壹壹剛認識的情節,團員當年就在派對結識,春風透露第一次見到洋蔥、健志就用毛巾跳一段舞,覺得他倆相當特別,尤其健志那時高歌自創曲〈處男〉,歌詞竟直白唱:「我是處男、不是唬爛。」令他印象深刻。

 〈派對俠〉傳達的概念如其名就是要「熱鬧」,造型以日本暴走族為概念,搭配了超萌的手機舞,相當跳Tone。此套舞日前也在節目上跳過,快速炒熱現場氣氛,讓吳宗憲盛讚不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