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稍息立正我愛你」限時送LINE貼圖

時報新聞   2017/08/18 08:27

【時報-台北電】曾之喬、邱勝翊(王子)17日出席活動,提到孔劉來台造成旋風,曾之喬坦言還沒看《鬼怪》,但多年前和媽媽、姊姊看過《咖啡王子1號店》,當時家裡3個女人就很「識貨」,覺得孔劉超帥,她原打算掏腰包買孔劉的寫真集送媽媽,「好幾千塊超貴的,結果還被搶購一空。」

 她笑稱:「姊姊說孔劉都老朋友了,他帥那麼多年,怎麼現在才被發現。」比起外型,曾之喬更欣賞孔劉的細膩演技,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咖啡王子》裡有一幕要愛上男生但被嚇壞的畫面,「孔劉把又錯愕又覺得荒唐、又快哭出來的模樣演得太好了」,她因此還推薦給王子。

 王子昨穿藥師服,曾之喬穿改良式美容顧問制服,私下會跟另一半玩角色扮演?兩人都說不會,但王子自認有制服控,「只要是男人,多少都會對女孩有制服幻想」,坦言喜歡帶有專業感的行業,「護士服不錯啊」,會比較各家護士顏值?他笑說:「生病時哪有力氣注意啦!」

 王子、曾之喬、以綸主演中視、東森新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穩坐周日收視冠軍,LINE TV累積瀏覽量也飆破400萬,昨趁勢推出限時免費貼圖,3人最喜歡的貼圖都說是醜圖,因私下各自都收藏許多搞笑、又醜又萌的貼圖,王子還透露他超會自製影片貼圖,曾之喬翻白眼的畫面就是他惡搞對象。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