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孔劉為代言「溼」身,來台秀菜中文「追尋無與倫比」

時報新聞   2017/08/18 08:27

【時報-台北電】孔劉今年4月在台舉辦見面會後,相隔4個月,17日應華碩之邀來台代言。他昨用簡短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孔劉。」主持人黃子佼教他說中文:「追尋無與倫比。」他雖說得有些掉漆,仍引起場內鐵粉歡呼。昨曝光他拍攝的2支廣告,其中一支他穿著皮鞋慢跑,讓他直呼:「腳有點痠,穿襯衫跑到全身都溼透了。」引人遐想。

 他首次接下海外代言,表現稱職,在另一支廣告中,化身浪漫男友,向女友求婚。影片播到2人深情擁抱畫面,卻讓他忍不住笑場。他事後自招:「因為那天其實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所以有點害羞。」入戲很深的他,隨後更坦言:「雖然是演戲,但現在還是有點心動。」

 

 善盡代言人的他,看見桌上擺出4種顏色款式的手機,表示最愛黑色。黃子佼虧他,這樣其他顏色沒人買怎辦?他展現機智,「白色可送爸爸,紅色送姊姊,這樣家裡每個成員都可以用。」他坦言自己不太會自拍,表示:「新手機有120度廣角功能,覺得很棒,在旅行時也能收納更多風景,是個很大的優點。」

 昨場外擠滿800名粉絲看轉播,甚至有粉絲前晚就排隊,讓他心疼地說:「來台灣之前,有聽說大家在外面等,今天天氣有點熱,很擔心大家。」會上他親民和粉絲自拍,不忘配合粉絲身高,蹲低姿勢、送上抱抱福利,讓場內外的「孔太太們」超羨慕。他昨活動結束後,立刻返回飯店,行程不公開,預計今(18日)晚離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