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葉子淇床戲敢摸不敢親

時報新聞   2017/08/19 12:47

【時報-台北電】大陸歌手葉子淇(AK)日前在北京拍新歌〈你可以愛我嗎?〉MV時,恰巧遇上霧霾,劇組臨時將場景改成室內,在五星級飯店裡拍攝,出道以來堅持不拍親密戲及吻戲的AK,只在床上與男演員牽手放電,笑稱是「完全普級」的床戲。

 她月初來台發片,記者會上彈唱偶像周杰倫的〈告白氣球〉,未料頻頻彈錯,演奏二次仍失誤,背後原因有洋蔥,原來當天她助理因關門時不慎將門重夾AK右手手指,助理怕被經紀公司炒魷魚,當場央求AK保密,她忍痛上場才失常,希望下次有機會雪恥,讓大家見識一下自己真正的實力。

 葉子淇身材、臉蛋姣好,曾與天王郭富城、成龍之子房袓名傳緋聞,情史精采;聊起感情觀,AK稱自己一向拿得起放得下,且從不低聲下氣,也因此當初收到〈你可以愛我嗎?〉這首歌時,她覺得歌詞「你可以愛我嗎、就算假裝也罷、我心裡風好大、需要誰懷裡躲一下」,形容女孩子面對感情受挫過於軟弱,不符合她剛強性格,而一度拒唱,製作人解釋透過她聲線詮釋更具說服力,才誕生這首純愛情歌。(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