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世大運棒球先發出爐,首戰法國

時報新聞   2017/08/19 16:52

【時報-台北電】台北世大運棒球項目明天正式開打,中華隊明於天母棒球場首戰法國,確定將推出王牌左投呂彥青,今中華隊也進行開打前的最後練球,呂彥青說,目前狀況調整不錯,全隊目標就是金牌。

呂彥青近幾年多次扛下國際賽首戰先發,包含兩年前光州世大運的首戰對上墨西哥,也是由他先發,對於多次經驗,也讓他比較不緊張,他回應,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加上沒有對過法國,就是跟平常一樣,把自己準備好。

呂彥青也提到,經過近期的多次熱身賽,目前球速與變化,都慢慢調整到位,明天比賽,就是能投幾局就幾局,幫助中華隊拿下首場勝利。

總教練郭李建夫,也相當有信心能首場就能夠拿下好彩頭,而投手群調度安排,他指出,如果分數拉開,就會讓更多投手上場,藉由實戰調整狀況。

郭李建夫同時也宣布明首戰先發打序,1到9棒依序為陳重廷(三壘手)、王正棠(中外野手)、陳重羽(右外野手)、蘇智傑(左外野手)、吳桀睿(二壘手)、范國宸(一壘手)、張閔勛(捕手)、施冠宇(指定打擊)、林立(游擊手)。(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周鎮宇)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