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銀髮族軋舞爭霸,白冰冰討教養生

時報新聞   2017/10/22 13:11

【時報-台北電】「新北動健康愛動爭霸戰」冠軍賽21日於中視南港攝影棚圓滿落幕。18組參賽隊伍中,由「新北市原住民家庭關懷協會」奪冠獲10萬元獎金,亞軍「新北市畫眉鳥樂團」獲8萬,季軍「青山長青關懷協會」則獲5萬。主持人白冰冰與包偉銘、張秀卿、董至成3位藝人評審見證這些平均70多歲的參賽者們賣力演出。

 此賽事有個人也有團體參加,更有多位90歲以上的男女參賽者,熱血精神令人佩服。表演項目包含健康操、手語表演、日本舞蹈、排舞、原住民舞蹈、懷舊歌曲演唱,以及太極拳、木蘭拳等。奪冠的「新北市原住民家庭關懷協會」在多組原住民舞蹈表演中,以回收素材製作造型配飾的特色勝出,兼具裝飾與環保精神。

 在休息時間,白冰冰向表演的長者們討論養生之道,並與包偉銘暢談凍齡祕訣。包偉銘一曲〈跑跑跑〉紅了十幾年,昨自豪說:「演藝圈體力最好的人就是我。」除靠運動保養身體,「少許的健忘」讓他能脫離煩惱束縛,快樂過生活。

 以靈活國標舞技出名的「舞棍阿伯」葉復台昨以來賓身分表演,以自製歌曲〈熱情恰恰〉搭配招牌開腿動作、靈活扭腰,不僅再度炒熱氣氛,更直接戳中包偉銘笑穴。只見包在台下邊重複副歌「嘟嘟嘟嘟」,邊坐著旋轉高腳椅自得其樂,畫面逗趣。賽事於11月4日上午10點中視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