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王子「我愛你」,告白曾之喬

時報新聞   2017/10/22 13:11

【時報-台北電】邱勝翊(王子)在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前一集(12集)上演酒醉一吻吻出高收視後,這周又為了曾之喬和王以綸大打出手。預告出現他坦白喜歡曾之喬的片段,讓敲碗等待許久的觀眾興奮直呼:「終於要來了!」劇中一直陷入苦戀令人心疼的曾之喬,坦言過去有類似經驗,「因對方已有對象,那時就只能把感情放在心裡、逼自己遠離他。」但這苦戀心情也成為她日後表演的養分。

 王子回憶和王以綸的打架戲時笑說,拍打戲、動作戲對他來說都還好,他反而記得那天非常冷、又拍很久,等戲時坐在地上超冰冷!劇中顏力正和王晉禮雖互為情敵,卻亦敵亦友,被問若暗戀的對象喜歡上別人?王子說:「我會選擇祝福欸,強求的感情不會有好的結果。」

 簡廷芮劇中飾演破壞王子與曾之喬的腹黑心機女,在網路上被罵翻,她21日帶著外婆出席老人福利推動聯盟活動。她說接演這角色時就知道會被罵,其實連她也覺得這女人怎麼這樣討厭、很想打自己,最妙的是,不僅網友罵她,「上周播到一半,我朋友都傳訊息來嗆我罵我。第一次演一個角色得到這麼多熱烈回應,還滿好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