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賀軍翔:要賺就拿出最好狀態

時報新聞   2017/10/22 13:11

【時報-台北電】鍾欣潼(阿嬌)日前來台和賀軍翔合拍新戲《動物系戀人啊》,爆出她拍戲期間赴大陸接商演太累,導致劇本沒背熟狂NG,被惹火的賀軍翔當場爆粗話罵哭她,雖然導演瞿友寧日前已公開澄清沒有這件事,賀軍翔21日出席活動時首度親自回應,強調他與阿嬌是舊識也是好朋友,合作愉快,「沒有的事情就不需要去渲染了」。

 賀軍翔力撇當天爆粗口:「沒有的事!我自己以前拍戲NG時,也會罵自己,就是那種脫口而出罵自己的字眼。」新聞爆發後他第一反應是覺得「很好笑」。事後是否與阿嬌聯繫?他沒正面回應,僅說:「因為阿Sa的關係,我和阿嬌本來就是朋友,合作非常愉快,她那邊已經有回應,這樣就很清楚了!」至於阿嬌為何而哭,他就不清楚了。

 再累也莫影響他人

 事件導因於阿嬌拍戲期間請假接商演太累、沒背好台詞有關,他說,只知道阿嬌當時確實很累,且拍攝過程中因為她中文講得比較不好,導演經常在咬字上糾正她,所以原本就很辛苦。

 如果他拍戲太累怎麼辦?賀軍翔說:「每個人狀況本來就不一樣,我是再累都不希望影響到別人,是我自己要去賺這個錢、做這工作,本來就要把最好的狀態那一面拿出來。」

 阿嬌來台拍戲認識「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並大方認愛,賀軍翔說當時真的不知道,但很祝福她。是否見過賴弘國探班?他馬上「一日店長」上身、顧左右而言他說:「我們在現場常聞到清新淡香水味道,怕影響到對方。如果有好的另一半。也要幫他購買好的香水。」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