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Sei製造邂逅,被虧跟蹤狂

時報新聞   2017/11/19 13:11

【時報-台北電】韓國新人女團Weki Meki今年8月出道,日前首度來台,動員1000名粉絲捧場。平均才17歲的她們,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表達女孩希望男方只注視自己的可愛舉動。被問對心儀的男生如何表達?成員Sei大方說:「我習慣偷偷跟在(男生)後面,讓他發現我。」遭其他成員大笑是跟蹤狂。

 Sei解釋:「其實不是跟蹤,而是會假裝不經意地常常遇到,一直出現在對方的視線當中。」人氣成員度延也搶答,表示會積極地有對話機會,聊出各式各樣的話題,像是人生困境,讓男生覺得女生很有想法,間接看到自己的魅力。

 8位成員平時情同姊妹,Lua被公認最會撒嬌,私下時常會抱有情,有情則爆料:「Lua最喜歡跟人肢體接觸,也會對著成員嬌喊『姊姊,來給我一口』求餵食。」來台之前,大夥最常聊的話題也是台灣最好玩、好吃的,其中大胃王老么自認胃口好,沒有不敢吃的東西。

 媽挺秀娟走星路

 她們年紀輕輕,家人是否都支持走演藝路?隊長秀娟語重心長說,原本自己成績很好、很會念書,但國中二年級快結束時,意外參與選秀節目,「後來很努力地說服媽媽,讓媽媽一起來簽合約書。」秀娟媽媽則放話「等著看妳的表現」,至今仍一路支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