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興櫃股》納諾與如皋市簽約,合資公司處理3廢問題

時報新聞   2017/11/20 12:26

【時報記者彭昱文台北報導】納諾*-KY(6495)今(20)日與中國江蘇省的如皋市正式簽約,與如皋管委會合資成立納諾綠色環保科技公司以及納富中如環境治理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廢水處理、廢氣處理及土壤治理等項目。由如皋港區黨工委書記顧留中與納諾董事長呂鴻圖代表簽署合約。

納諾董事長呂鴻圖表示,南通環保科技生態產業園將利用納諾專利環境工程技術,協助處理區域內的資源回收、污泥回收、重金屬回收、電池回收等工業危險廢棄物處理。還有建設焚化爐,改造如皋新材料園區化工污水處理廠建設、接管生活污水處理廠13家以及農藥生產廠土壤修復。

如皋市委書記陳曉東說,如皋市化工產業的「三廢」(廢水、廢氣、固廢)排放量在工業領域穩居前列,因此發展環保產業,形成完整的產業發展鏈,是如皋市目前重點投資方向,也期待這一次與納諾合作的成效。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