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科技》凱擘不做頻道代理,鄭優:對中華電MOD加分

時報新聞   2017/11/20 16:31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凱擘日前宣布,自107年度起將放棄有線電視頻道代理商之身分,中華電(2412)董事長鄭優今出席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受訪時表示,凱擘放棄代理對MOD是比較好的開頭,更有利於產業競爭,另外,他也期望黨政軍條款需做合理修改,將更有利於競爭環境。

鄭優表示,目前影視產業看起來是樂觀的,凱擘放棄代理商對MOD是比較好的開頭,以後有機會直接競爭,MOD有200多個頻道消費者可以自己選擇,內容強化後消費者可以自己選擇。

中華電MOD先前經過一連串的紛爭後,現在一切上軌道,鄭優進一步說,相信效益會出來,只是目前還沒有完全反映,如果恢復到市場正常的機制,收視高的才可收較高的授權金,則將有利於產業更趨健康發展,也希望所有的頻道商都能選擇他們想去的平台上架。

另外,鄭優也再度呼籲黨政軍條款需做合理修改,中華電也將與國際媒體合作內容拍攝等,只要內容是好的,中華電都會考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