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台版歐尼爾」輾班霸,王柏智:打爆他

時報新聞   2017/12/11 08:46

【時報-台北電】國體大10日69比80不敵中州科大,吞下預賽首敗,但「台版歐尼爾」王柏智,籃下屢屢硬吃班霸,讓全場球迷驚呼連連,也上演學生球賽少見的禁區強力對抗。班霸賽後坦言,王柏智實在難對付。

 過去HBL時期就有「基商歐尼爾」稱號,195公分、133公斤王柏智,10日碰上中州203公分、96公斤「洋將」班霸禁,兩人油漆區你來我往,球迷直呼過癮。

 UBA》碰133公斤王柏智沒轍 班霸:下一次我會贏

 UBA》國體全勝落空 中州送國體大首敗

 體重133公斤的王柏智,讓203公分「洋將」班霸在籃下討不到任何便宜,王柏智不僅展現籃下腳步單吃班霸,還逼得班霸陷入犯規麻煩,一次對抗還讓班霸倒地,王柏智說,「今天上來任務就只有一個,不守其他人就守他。」

 先前社甲比賽就曾碰過健行科大的「洋將」石博恩,王柏智說,「班霸比較難守,石博恩身高跟我差不多吧,也沒我壯。班霸比較高又跳。」

 論數據,王柏智繳17分、11籃板,班霸18分、11籃板,兩人平分秋色,聽到班霸說,下一次有信心要打敗他,王柏智沒在怕,「照樣打爆他。」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