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雅妮、建仔加持推動愛的力量

時報新聞   2017/12/12 07:35

【時報-台北電】台新銀行25周年,已連續舉辦7屆的「台新名人慈善高球聯誼賽」今年擴大舉辦,10日有多位好手齊聚球場,與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客戶切磋球技,支持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所推動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公益活動,讓「善的循環」持續推動。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在開球前特別表達對客戶一路陪伴、相挺的感謝,並表示台新今年整體營運仍有不錯的表現,財富管理高資產客戶數持續維持每年兩位數的成長。

 吳東亮也提及,「您的一票」活動已經邁入第8屆,多年來在大家的支持下,累積捐助的善款超過1億元,超過200萬人次因此受惠,今年共有224家提案單位通過初審進入票選,已有超過22萬的民眾上網參與投票。

 今年有國內外多位好手參與,包括台新長期贊助的曾雅妮、高球小將錢珮芸、蔡佩穎與陳孟竺,還有名人堂選手涂阿玉、刷新USGA 117年紀錄最年輕的選手吳佳晏,更特別邀請王建民,以及世界十大美女球員的LPGA巡迴賽冠軍選手Beatriz Recari。

 台新銀行對體育選手的支持積極投入,特別是2011年成為首家贊助世界球后曾雅妮的銀行,也自2013年起持續栽培多位高球小將,如蔡佩穎近期剛拿下2017 TLPGA港都會女子公開賽拿下第1名,將冠軍寶座留在自己的家鄉屏東;錢珮芸也在今年馬拉松菁英賽獲得LPGA生涯最佳成績第3名,且連續兩年取得LPGA全卡資格,創下亮眼紀錄,還有蔡佩穎與陳孟竺也都是台新長期支持的選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