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蘇一晉念舊壞吉他不捨丟,鼓勵赴韓追夢

時報新聞   2017/12/15 07:51

【時報-台北電】19歲的蘇一晉參加跨國選秀活動成為練習生,隨後被簽入韓國經紀公司CJ E&M、並透過合作公司FNC娛樂訓練,成為韓團CNBLUE、FTIsland師弟。他小小年紀就展現對音樂的熱愛,這回分享自己的吉他,沒想到其中一把回台灣琴頸被壓斷,讓他相當心疼。他談到小時候初學電吉他,立刻央求爸爸買給他,但爸爸只幫他出一半的錢,剩下的要他拿紅包錢支付。

 蘇一晉玩過電吉他後,改學木吉他,其中一把陪著他四處比賽,還拿下冠軍,但某次坐飛機時不慎折斷,他仍捨不得丟掉。

 蘇一晉高中休學赴韓國發展,坦言剛到韓國時很痛苦,不會講韓文,被其他資深訓練生孤立,他每天幾乎都會被歌唱老師和舞蹈老師痛罵,幸好最後遇到一群大陸女團訓練生,才終於找到可以聊天的人。

 如今他返台發展,推出新單曲〈雕像〉,針對時下年輕男女對於闖蕩韓國演藝圈也懷著一股夢,他建議:「就去啊,沒有什麼建議,韓國訓練很成熟,無論有沒有在韓國出道,那個訓練過程絕對比出道還重要。」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