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人氣音樂劇「貓」再臨寶島

時報新聞   2017/12/16 13:15

【時報-台北電】寬宏藝術於上櫃前搶先公布2018年第一季展演節目,最令表演藝術迷期盼的是史上最偉大的百老匯音樂劇之一,享譽全球的《貓》,相隔8年後將重臨台灣,再次讓觀眾感受傳奇經典。

 

 《LEXUS經典饗宴 全本音樂劇─貓》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創作,而《貓》最讓人耳熟能詳的莫過於收錄了音樂劇史上最膾炙人口的歌曲〈回憶〉(Memory),同時以巨大的場景、豐富的編舞及獨特的戲服與化妝聞名。

 《貓》沒有完整劇情,也幾乎沒有台詞,各自獨立的片段和角色鮮明的個性卻深深吸引人,自1981年首演已來,已巡演超過30個國家,被翻譯超過15種語言,7300萬人次觀賞過。原始製作團隊是由約翰奈皮爾(John Napier)擔任舞台設計,吉莉安林(Gillian Lynne)編舞,導演是崔佛南恩(Trevor Nunn),明年3月1日至3月18日將於台北、台中、台南巡演,劇迷們得準備摩拳擦掌搶票。

 民歌3月將攻蛋

 除了經典音樂劇《貓》,寬宏藝術為傳承華語流行音樂之本,將再度舉辦「民歌43高峰會」,製作人施孝榮表示,節目內容絕對會令歌迷為之驚喜,希望所有「同學」們明年3月3日齊聚台北小巨蛋大合唱。

 寬宏也積極開拓韓國演出團體市場,2018年特別與新世代超人氣韓團「ASTRO」再續前緣,邀請他們2度造訪台灣,1月20日與台灣粉絲同樂。三檔節目今(16日)中午12點在寬宏售票系統及全台OK、萊爾富同步開賣。(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溫博鈞/台北報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