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鋼鐵股》46周年廠慶,中鋼董事長:明年穩健成長

時報新聞   2017/12/16 15:45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中鋼(2002)今(16)日於小港行政區舉辦46周年廠慶活動,中鋼董事長翁朝棟表示,中鋼前11個月合併稅前淨利200.09億元,感謝全體同仁與經營團隊一整年的努力,繳出良好的營運績效。展望明(107)年,世界鋼鐵協會預測全球鋼材表面消費量將成長1.6%,行政院主計處預測臺灣經濟成長率為2.29%,而中鋼也調漲明年第一季鋼品內銷基價1.5%,相信明年中鋼能穩健成長,再創佳績。

中鋼以「中鋼囍迎46」為46周年廠主軸,首次結合集團結婚辦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董事長翁朝棟、總經理劉季剛、執行副總經理王錫欽率領各部門副總經理及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蒞臨會場祝賀,同時歡迎退休員工回娘家,與中鋼員眷一同參加廠慶及129對新人婚禮的大喜之日,雙喜臨門、喜氣洋洋。

中鋼今年廠慶活動開場由中鋼幼兒園的小朋友駕駛特斯拉電動玩具車引領新人進場,搭配最後乘坐特斯拉電動車入場的新人,展現中鋼具全球競爭力的高規電磁鋼片與保安級直棒鋼,獲著名電動車廠特斯拉肯定,使用於該車廠全系列電動車動力系統之電動馬達及減速齒輪。

今年廠慶特別安排董事長翁朝棟、總經理劉季剛、執行副總經理王錫欽及工會理事長,與新進同仁們一同上台擊鼓,象徵敲出世代薪火相傳,也安排中鋼前董事長劉曾适之公子劉源俊共同為「史蹟館」揭牌,藉由參觀該館早期文物,使員眷體驗建廠初期的蓽路藍縷,感受前人刻苦耐勞,無私無我的奉獻精神與信念。中鋼藉由一年一度的廠慶活動,鼓舞員工士氣與凝聚向心力,並期許不斷有優秀的新進同仁加入中鋼大家庭,即使面對充滿挑戰的鋼鐵市場,也能一棒接一棒,棒棒傳承,創造中鋼與社會更美好的未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