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來台唱風雲榜男友愛相隨,鄧紫棋祝舊愛林宥嘉拚2胎

時報新聞   2018/01/19 08:21

【時報-台北電】鄧紫棋3月24日將在林口體育館開唱,18日來台造勢宣傳,她的前男友林宥嘉日前開心宣布當爸喜訊,她聞訊大方祝福:「希望他們能3年抱兩(3年生2個之意),加油加油!」現場人驚呼原來林宥嘉體力這麼好,她則尷尬笑回:「他應該很年輕吧!」

 去年鄧紫棋訪台宣傳電影,林宥嘉也恰好剛登記結婚,她這次來台又遇到他的喜事,被問到是否覺得太過湊巧,她笑說:「如果能給他們帶來好消息,我應該要再多來幾次。」

 而鄧紫棋和造型師Mark Ngai感情也頗穩定,屢被目擊街上放閃,周六她將出席KKBOX風雲榜,她說:「我如果出席重要活動,造型師都會一起來。」暗示男友此行愛相隨。

 她一直都很想結婚,並說:「我每一位都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她現在未設定結婚時限,被問到和男友是否也有結婚共識,她笑說:「話不要說這麼直白,我到結婚才分享。」

 昨網紅「這群人」到場祝福,送上紅心權杖祝她持杖登高一呼,也送上「大冰奶」祝她桃花滾滾來,她笑說這次安可會為台灣設定獨家驚喜,演唱會門票21日開賣,詳洽拓元售票。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