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花500萬拍MV嚷不看,拍〈皮囊〉秀5套早春新裝

時報新聞   2018/01/19 08:21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開春新單曲〈皮囊〉,日前豪砸500萬元拍MV,他一口氣連換5套GUCCI 2018早春新裝,彷彿一場華麗時尚大秀,但當熱騰騰的成品送到他眼前時,老蕭竟說:「我不看了。」嚇壞工作人員,他趕緊解釋:「我有信心,所以決定留著首播這一天跟大家一起看。」

 老蕭為新曲大玩造型秀,包括街頭運動、復古雅痞、紳士優雅、奢華搖滾到浪漫王子等造型,過足時尚癮,也讓他飽受折磨,因每套髮型大變換,其中一套為搭配桃紅小熊上衣,老蕭還梳起沖天飛機頭,連拍17小時才收工,耗時又耗力。

 此外,為配合歌曲跨越19度音域的「哨音」,導演在片場搭起3座長形通道,老蕭須不斷穿梭其中拍出奇幻空間感,而另一幕漂浮空中的美感,老蕭也以各個角度、姿勢凌空跳起,配合完美表情,來來回回跳了幾百次,讓他忍不住笑說:「這支MV真的是體力活!」〈皮囊〉今於YouTube首播;而老蕭於5月26、27日的「娛樂先生」演唱會,門票20日在KKTIX及全家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