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韋禮安照X光害羞脫褲

時報新聞   2018/01/20 16:30

【時報-台北電】韋禮安19日出席活動,他近日忙著籌備新專輯及演唱會,預告會在下半年推出;尾牙季將屆,他也接了近20場演出,但大部分都是科技公司的邀約,讓他相當驚訝:「我以為科技公司應該會喜歡看女歌手,想不到我也晉級成為女神了!」

 他周一打籃球不慎跌倒受傷,本以為傷到尾椎,趕緊掛急診照X光,幸好只是肌肉挫傷。他穿束褲去拍X光,拍完後被竟說:「褲頭擋到尾椎了。」要求他把褲子拉到大腿重拍,讓他有些害羞。現在他避免做激烈運動,也不能久站,女友是否有幫他「呼呼」?他笑回:「這種小事就不用麻煩人家了,我自己來就好!」

 女友雖沒呼呼,愛貓卻對他受傷很「感興趣」,他冰敷傷口時,貓咪狂舔冰塊流下來的水,讓他當場傻眼;但韋禮安也說,自從英國遊學回來後,貓咪們變得特別黏人愛撒嬌,最近更熱愛舔他的手,成功馴服捉摸不定的喵星人。(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蔡琛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