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害粉絲中「那刻的怦然心動」劇毒,胡宇威沒解藥

時報新聞   2018/01/27 13:00

【時報-台北電】胡宇威去年演出的2部電視劇在大陸都有不錯收視佳績,《進擊吧閃電》在湖南衛視播出獲好評,深圳衛視近期將在黃金檔接著播;另一部是正在大陸芒果TV播出的《那刻的怦然心動》,點擊率已破6.3億人次,胡宇威因為這部戲多了不少粉絲及討論度,他空檔之餘勤和粉絲網上互動,只要留言回覆,鐵粉都會開心得形容自己被「翻牌」,十分逗趣。

 中天電視與大陸芒果TV、西安丫丫影視投資拍攝的《那刻的怦然心動》,卡司還包括劉品言、鍾欣淩、許光漢、蔡淑臻、潘慧如、艾偉等,老中青組合新鮮。該劇在芒果TV當月第4周熱播劇榜單第1名,單集平均流量也是芒果TV近10年來付費劇第1高。

 中天戲劇總監張臻表示,承製這部合拍劇的初衷就是希望資源整合,讓台灣團隊的作品走出去。

 農曆年回台過

 胡宇威近來在北京天天看《那刻》播出後的回響,有粉絲留言表示中了他的毒,他會調皮回「但我沒有解藥呀」。先前他在紐約拍新戲《在紐約》,他上帝國大廈拍戲的照片,登上帝國大廈的名人牆,成為首個和許多好萊塢影星照片放一起的台灣演員,吸引很多粉絲前往拍照留念。農曆年近,他爸媽已從紐約回台等他一起團圓,但他說很擔心排不到機位,每天提心吊膽的。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