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安麗盃首日二敗,白俄羅斯正妹:我太緊張了!

時報新聞   2018/03/09 07:41

【時報-台北電】白俄羅斯正妹雅娜莎特(Yana Shut)在本屆安麗盃獲得粉絲關注,8日開賽卻苦吞2連敗,包括在主桌遭中國大陸名將劉莎莎7比0完封。莎特賽後惋惜的說,自己因為緊張,沒能打出最佳表現,尤其首戰對資格賽晉級的韓國女將陳慧主,沒能獲勝真的非常可惜。

 「安麗盃是個很大的賽事,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很緊張,」莎特說,她知道自己所在的C組高手如雲,首戰對陳慧主的確是最好的獲勝機會,「但這是我本屆的首場比賽,新的球檯、新的服裝和不一樣的用球,要適應也不容易,我就發生了兩次9號球的失誤。」

 其實現年20歲的莎特是打斯諾克出身,到去年才轉而挑戰花式撞球,先練8號球再來打美式的9號球。她曾經參加中國洪澤的9號球公開賽,在世錦賽則打過資格賽,而到安麗盃面對各國的花式撞球高手,對這位白俄美女也是全新體驗。

 「第1場比賽我真的太緊張了,韓國對手也打得很好,另外一早出賽,時差也還有影響,」莎特9日中午12點50分還要對決「奧地利獵豹」歐斯純(Jasmin Ouschan),她說:「希望明天我能夠進入狀況,拿下勝利。」

 第1次造訪寶島,莎特說她很喜歡台灣,「這幾天光是走到球館練習,我都很享受這個城市和這裡的天氣。我也等不及在我的賽事告一段落之後,到台北到處看看走走了!」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