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曾國城深蹲拉傷變「掰咖」,劉雨柔腳水腫似泡福馬林

時報新聞   2018/03/20 08:26

【時報-台北電】曾國城在中天《金牌大健諜》節目中討論關節及運動造成的傷害,他透露上周在準備演舞台劇前,因暖身時深蹲,造成肌肉拉傷,雖然動作幅度不大,但在蹲下時聽到「喀」一聲,他現場示範跛腳走路:「就變這樣了。」

 劉雨柔平常喜歡運動,她身上的關節都受過傷,曾腳踝撞到造成腳踝積水,水腫程度「像泡過福馬林」,腳踩地板的瞬間,她還能清楚看到水腫的地方有液體在晃,她忍痛不就醫,僅停止運動,讓身體自行修復,「想說只是運動傷害,2、3天就會好了。」曾國城聽了直搖頭。

 王俐人在錄影前透露,她和男友在租屋處合開私廚,因台灣處於灰色地帶,遭到住戶抱怨,連門壞掉都怪是因為朋友常到王俐人家,造成一樓大門損壞,讓她心裡很不舒服,她認為私廚很單純並不是餐廳,「私廚是自己的家,請朋友到家裡吃飯,分擔食材費用。」她透露計畫在大安區開餐廳,但考慮層面很多,目前仍在評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