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練中文沒退步,田中麗奈撂雙聲道獻港粉

時報新聞   2018/03/21 07:58

【時報-台北電】由陳鈺杰執導、日本女星田中麗奈、台灣小生王柏傑共同演出的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獲選第42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一行人19日踏上首映紅毯,田中著美麗典雅洋裝搭配千萬珠寶亮相,王柏傑則穿上一身時尚黑西裝,帥氣十足。

 田中麗奈、王柏傑及姚淳耀表示,拍完電影後已1年多沒有見面,上台前3人在後台閒聊,互相交換IG,田中用中文說想到台灣走走看看,特別想到有海的地方,當時為電影練的中文完全沒有退步。

 

 田中麗奈上台受訪時不但用廣東話打招呼,全程都用中文回答,贏得滿堂彩,她說︰「很榮幸可以把新片帶來香港國際電影節,把日本盛情款待的精神介紹給香港的觀眾。」她在片中講出大量中文對白,覺得是很有趣的工作,「我特別喜歡和外國團隊合作,在工作時都會很快樂,這次要講很多中文,台詞真的很難,但對我而言,是很棒的挑戰。」

 王柏傑分享在拍攝時和田中麗奈有許多對手戲,田中在片中幾乎都和他講中文,但他有時需很認真才能完全聽懂,所以他們都會努力觀察對方的演出,「我想這就是一種盛情款待的精神。」至於在電影裡頭他連續講了10多頁的英文台詞,笑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天天上課3小時,一直講英文啊!」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