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周董手戴帝舵表,笑納6000萬

時報新聞   2018/03/22 07:38

【時報-台北電】周杰倫(周董)「地表最強2」巡迴演唱會目前正如火如荼地在香港進行中,21日瑞士精品名表勞力士旗下的帝舵表,公布周董出任該牌的全球代言人,是繼貝克漢、女神卡卡後,該牌的第3位品牌大使,也是品牌第一位亞洲出身的全球代言人,其地位可見一斑,粗估代言費上看6000萬元,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向來不透露代言金額,對此僅表示雙方合作愉快。

 周董以往代言過飲料、零食、手機、電腦、耳機等,這回接下開春的第1支代言,他在短片中表示:「有人說我的音樂很經典,有人說我很有創意、很有天分,想知道真相嗎?天分不代表什麼,我只是天生敢為。」讓粉絲直誇帥又有質感,他手上戴的帝舵新款腕表1926系列也相當搶眼,雖還未正式上市,已吸引不少網友詢問。

 周董今在香港舉行第7場「地表最強2」演唱會,連日來吸引許多「重量級觀眾」到場,像是本周將在林口開唱的鄧紫棋,17日先在香港朝聖周董演唱會,還到後台合照。鍾麗緹則和老公張倫碩、助理欣賞19日的演出,還在演唱會上被周董點名:「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美人魚嗎?我們小時候都看她電影長大的。」周董行程滿檔,杰威爾表示,周董10場香港演唱會結束後,接著4月再到澳洲雪梨開唱,今年還是會在巡演中度過。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