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阮禾茜裝醜躲狂粉

時報新聞   2018/03/24 13:20

【時報-台北電】「龍虎門All Star」年初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前夜祭首次演出,吸引3000名粉絲塞爆高雄凹仔底公園,近日宣告下月28日唱回台北,於台大體育館舉辦「龍虎門音樂節」,將集結逾14組海內外歌手合作,除了「五大龍將虎帥」違法、RPG、NEOSO、Chillaxe、ZENBO,還邀請「國民老婆」吳卓源(Julia)及「迷幻系女伶」阮禾茜(Bolly),陣容堅強。

 Julia去年出道發片,〈走到飛〉、〈台北夜空下〉等歌排行榜高居不下,她謙虛說:「自己很幸運,剛出道就有那麼多人喜歡,會唱我的歌。」

 她剛從美國南方音樂節演出回台,對當地樂迷會唱〈買榜〉相當驚喜,自稱「很敏感」的她,收到粉絲親手做的禮物、卡片非常感動。

 Bolly在IG擁有17.5萬人追蹤,透露對付瘋狂粉絲自有一套:「發現被跟蹤都會讓自己變很醜,像是用手把妝抹花、走路一拐一拐的,讓自己看起來像鬼,粉絲就會被嚇跑!」龍虎門音樂節門票今(24日)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