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邵雨薇30歲前不嫁

時報新聞   2018/03/24 13:20

【時報-台北電】邵雨薇加盟寬宏藝術跨界當歌手,23日舉辦記者會,她日前被傳劈腿張立昂、與合作《極品絕配》的吳慷仁、吳思賢搞曖昧,是「假戲真做」慣犯,她坦言近一個月來心情低落,但沒讓自己一直陷在低潮裡,「該澄清該說的也都說了,不必糾結在文字上給我的難受。」

 儘管前兩任男友是元介、張立昂出面力挺,她心情仍受影響,身高163公分的她暴瘦至39公斤;她透露近期除了練唱、學吉他,大部分時間都在家,靠舉啞鈴抒發情緒,直言「現在真的沒人追」,「我是個比較封閉的人,對感情很遲鈍」,稱對方一定要直接表白,不然會覺得是自己自作多情;追問近期告白對象?她停頓幾秒,才緩緩說出:「就立昂吧!」

 28歲的她屢爆緋聞,但表示會謹守母親教誨「30歲以前不能嫁」,媽媽認為女生要獨立、靠自己,太早結婚沒保障,因此她下定決心當歌手,預計今年底發片完成夢想;至於是否挑戰唱跳?邵雨薇笑回:「我會同手同腳,如果有同手同腳跳起來好看的舞就可以。」

 她戲劇表現亮眼,《1989一念間》、《極品絕配》等電視劇廣受好評,但對歌唱領域,邵雨薇直呼害羞:「覺得自己很像新生報到,因為我慢熟,平常不太敢公開唱歌,開車時才會唱。」透露最愛徐佳瑩、林宥嘉及盧廣仲等人的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