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扛金曲主持,不解主辦方哪來膽子,打趣可能反悔

時報新聞   2018/05/23 07:56

【時報-台北電】「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接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2日舉行記者會,首度跨領域挑戰主持,他透露,經紀人Summer只提過一次後便找他去開會,「當時還沒答應要做這件事,在沒有心理準備下,只看到牆上寫著『主持人蕭敬騰』,當下心裡很抗拒,因為不想被大家討厭。」

 他昔日被封「省話一哥」,這幾年擔任選秀節目導師,口才越來越好,他之前還有過演講經驗,表現出色,金曲總製作人陳鎮川與同仁都對他很有信心,所以才找他來主持。老蕭即將在26、27日舉辦「娛樂先生」小巨蛋演唱會,目前心思全放在演唱會準備上,還沒時間想到金曲主持內容,得等到演唱會結束後才有時間安排。

 第一次接下金曲主持就獨挑大梁,他謙虛表示,自己是以音樂人身分接下這份工作,「由於入圍名單才剛出爐,關於典禮上的細節也還得跟主辦單位討論過,屆時有必要的話,還是會跟黃子佼(佼佼)等前輩們取經。」

 讓典禮氣氛輕鬆

 他也坦言心中有很多問號,直到目前都還沒法相信自己要主持金曲獎,他逗趣說,金曲獎以前都可以反悔,可能下次記者會就是跟大家說:「對不起!我沒準備好!」他不解主辦單位是「哪來的膽子」,但還是感謝大家對他的肯定與支持。

 他期盼能帶給金曲創新的展演,也將全力以赴去做,他有信心表現一定可以超過85分。他表示,「自己會盡全力讓典禮呈現輕鬆的狀態,也盡量爭取出場次數少一點!」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