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陳勢安找Bii合唱「勢在必行」,互相喊話重建友誼

時報新聞   2018/05/23 08:13

【時報-台北電】陳勢安將於6月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耳朵鼻子空房間」生日音樂會,22日舉行練團記者會,他透露很期待與歌迷有近距離接觸,至於生日是否想與失聯3年的畢書盡(Bii)重拾當初的友好,他表示:「當然,有機會的話,這幾年我一直以來都自己唱〈勢在必行〉,這首歌是我們一起努力創下的成績,希望可以合體。」

 陳勢安昨說很希望6月4日34歲生日當天能接收到Bii的祝福,不過他坦言自從18日至昨天,仍沒有收到任何訊息、電話,「不過現在心情有好多了,只是身體很累,因為忙音樂會、新專輯。」Bii也將於8月在高雄巨蛋開唱,他表示,如果受邀「當然會去,只要是我們合體,我就是非常的開心。」

 生氣不說髒話

 他昨記者會上,吳映潔(鬼鬼)到場探班,為他加油打氣,她一上台打趣說:「你比較厲害,像我都很會走音!」笑翻全場。他昨獻唱盧廣仲的〈魚仔〉,來台近10年,他對台語不陌生,分享曾不了解「三小」是台語髒話,而鬧出許多笑話。他自認生氣時不會講髒話,只喜歡自己躲起來生悶氣,「我都往心裡吞,憋著會氣到發抖」,被問及與Bii失聯是否曾氣到發抖,他說:「我沒有要講這個。」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