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備戰開唱預告嘉賓無敵強,徐懷鈺減肥餓到哭

時報新聞   2018/05/23 08:14

【時報-台北電】徐懷鈺本周五、六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只為『鈺』見你2018徐懷鈺演唱會」,22日彩排時,她穿上短版上衣和短褲,秀出減肥成果,她自曝最近長了不少白頭髮,且被要求減肥,某天晚上忍不住大哭,「因為我想吃東西,最想吃的就是可以吃的東西全都吃,只要可以吃,炸的什麼都好。」排練過程雖然辛苦,但她也說,每次被稱讚瘦了就非常開心。

 徐懷鈺昨當場獻唱了一段〈妙妙妙〉,她表示近日非常緊張,從歌曲到舞蹈每天拚命練習,在背歌詞上偶爾還是會發生選擇性失憶的狀況,練舞的時候甚至累到快睡著,沒等到老師帶他們收操就趕快解散回家,她笑說現在自己常呈現放空狀態。

 她也預告,兩場演唱會都有不同「無敵宇宙強」神祕嘉賓,她以3個「太強了」形容嘉賓的重量,但對人名保密到家,僅說:「有鮮肉也有大叔,就是歐巴啦,都是第一次合作,全部都是翩翩美少年。」更說屆時嘉賓出場,肯定能掀起全場尖叫聲,當天她也會和神祕嘉賓合唱歌曲。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