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馬東石:權律用生命搞笑,「冠軍大叔」激火花

時報新聞   2018/05/23 08:14

【時報-台北電】韓國熱血感人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馬東石領銜,搭配韓國實力派新生代演員權律及韓藝利,這是馬東石與權律三度合作,讓電影喜感再加分,權律說:「電影5分鐘就讓觀眾笑一回。」但私下愛講話的他,讓為了拍攝而體力耗盡的馬東石想趁空檔休息一下都不行,得一直陪權律聊天,馬東石笑說,《冠軍大叔》是讓他用盡所有力氣才完成的作品。

 權律10年前就和馬東石演出電影,2人極有默契,馬東石也透露權律私下是個活潑的人,所以很期待可以共演喜劇,馬東石讚美對方:「電影開拍後,權律的表現在我期待以上,他是用生命在搞笑。」能和非常信任依賴的馬東石合作,讓權律非常開心,「我是有點怕生的,所以這次能和馬東石大哥合作,讓我一開始就能盡情展現。」

 穿風衣增演出氣勢

 權律常在作品中扮演菁英分子,之前演過律師和醫生,這次難得飾演愛耍小聰明卻常碰壁的角色:「有時候會一邊笑一邊流淚,心會酸酸的。」他表示:「喜劇真的不好演,和呼吸節奏的不同,笑的時間點都有不同,為了搞笑我也苦惱了許久。」

 權律在片中搶當馬東石的運動員經紀人,戲分吃重,他為角色做了不少功課,觀察體育經紀人,發現多數愛穿風衣,加上他飾演的經紀人愛虛張聲勢,穿上風衣能增加氣勢,因此他主動向導演建議一定要穿風衣演出。該片6月15日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