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Rain×李東健,長腿歐爸「素描」演技車拚

時報新聞   2018/05/25 07:56

【時報-台北電】睽違兩年,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即將以懸疑動作片《素描Sketch》作為婚後回歸電視圈首部作品,與同樣升格人父的李東健及氣質女星李善彬攜手演出。

 故事聚焦於「改變未來命運」的主題,描述一名為了挽救未婚妻的性命的王牌刑警─姜東秀(Rain飾),與靠著速寫預知未來的刑警劉詩賢(李善彬飾)聯手,必須在72小時內,扭轉「已知」的未來。而相隔15年再度合作的Rain與李東健,雙方都十分開心,Rain還說:「與東健哥對戲,光靠眼神就能感受到他所散發的氣息,我非常期待兩人對立的戲份!」兩人都已婚擁子,李東健身高183公分、Rain185,兩位長腿歐爸要在劇中一較演技。

 過往都在電影作品中展露身手的Rain,這次在《素描Sketch》中的武打戲當然是親自上陣,深厚的舞蹈基礎使得Rain在拍攝時,總能將動作完美地呈現出來,而他的專業及敬業程度也讓所有工作人讚賞不已,導演提及一場在碼頭的拍攝,原本預期要花好幾天拍攝,沒想到開拍沒多久,就靠著Rain精準的表現兩次搞定,快速收工,引來現場眾人一致肯定:「Rain真是天生的動作戲演員!」

 除了打得好看、拍的精準外,Rain談到當年參與電影《忍者刺客》時,學習到動作戲不單只求畫面華麗而已,其實透過演員的詮釋,也能將角色的情感傳遞,延伸至螢幕前的觀眾。這次拍攝前,Rain下足苦工,從書籍及許多作品中研究、揣摩,舉凡眼神、聲音到細微的舉動等細節都無一絲鬆懈,期望型塑出男主角所該擁有的銳利眼神、堅定態度及流露些許悲傷的魅力,他笑說:「為了保持良好狀態,拍攝時總是很擔心呢!」

 此外,在《素描Sketch》裡,李東健則扮演與Rain對立的角色─特種軍人金道振,原本美滿的家庭生活,卻因妻子、小孩遭到殺害而有了巨大的轉變,背負著龐大悲痛的他,展開了一連串的報復行動。他談及對這部作品的熱愛及投入程度,在拿到劇本後的第一天,立刻就去剪了俐落的短髮,更感謝妻子趙胤熙的支持,讓他可以專心投入拍攝之中。

 《素描Sketch》將於5月26日起,每週六、日上午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