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黃品源和前妻黏TT

時報新聞   2018/05/26 16:41

【時報-台北電】黃品源和前妻蜜兒2013年宣告離婚,但近年兩人復合動作頻頻,日前李宗盛和新婚妻、張清芳、宋學仁夫妻、周華健在遊艇開趴,也驚見黃品源及蜜兒的身影。24日晚黃品源演出時,蜜兒跟前跟後幫忙處理雜務,面對媒體關心她害羞說:「你們問他啦,今天他才是主角。」黃品源也笑咪咪說:「我們和好了,看不出來嗎?」

 黃品源表示目前身分證上配偶欄仍空白,「和好比較重要,復合在乎的是一張紙,我現在每天就是做好爸爸身分和帶團。」兒子現在美國念書,女兒在台讀雙語學校,每個月開銷逾50萬,但他樂觀表示不會為錢煩惱。被問到和李宗盛夫妻同在遊艇上一事,他說平常不會過問朋友的事情,當天都在聊歌曲創作,「我真的不太清楚,沒有問她是誰,他也不刻意介紹。」

 日前黃品源才和品冠在澳門開唱,25日一早又飛往大陸商演,並計畫明年1月5日要在台大體育館開唱。距離他發行上張專輯《寂寞旋律》已近3年,他無奈透露當時慘賠逾1000萬,因此未來不會再發片,但會和所屬金立海樂團推數位單曲。(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蔡琛儀)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