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袁婭維贈辣醬,老蕭吃到睡著

時報新聞   2018/05/26 16:42

【時報-台北電】袁婭維(TIA)25日辦舉《TIARA》發片記者會,提起年初與師兄兼好友蕭敬騰(老蕭)於春晚合唱〈不同凡想〉,她印象深刻地說:「因為很冷,老蕭那次一直戴著手套,彈琴時才拿下他那五彩毛線手套,很可愛!」廚藝不錯的她曾親手做辣椒醬給老蕭品嘗,還問師兄「你吃吃看夠不夠辣」,愛吃辣的老蕭事後傳訊息給她說:「妳這辣椒就只有這麼一點辣嗎!我吃到都睡著了。」「蕭三歲」調皮個性逗得TIA大笑。

 TIA去年底因勞累導致聲帶長息肉,因當時正在美國,經紀人用湯匙幫她刮痧暫緩不適,回北京後她立刻就醫,醫生用長約15公分長針插進她聲帶滴藥,6種藥物連續插針6次、耗時30分鐘,她坦言當時嚇死了,擔心不能再唱歌,像世界末日!但她認為自己很幸運,經1個月治療後已痊癒,不影響唱歌。

 蕭煌奇避談陳澤杉

 她去年錄江蘇衛視《不凡的改變》結識成為好友的蕭煌奇,昨到場站台,被問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日前請辭一事,蕭煌奇匆忙離開現場,僅說:「這題我不會答!」袁婭維則表示:「無論杉哥做什麼選擇,我都尊重也祝福他,他是我的恩人,在音樂上給我很大的力量及支持,希望他健康快樂。」(新聞來源:中國時報─記者尤嬿妮)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