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老蕭抱林宥嘉聯想集團硬要「製造浪漫」

時報新聞   2018/05/28 07:47

【時報-台北電】蕭敬騰(老蕭)27日舉行「娛樂先生」演唱會第二場,邀林宥嘉同台首唱新歌〈我有多麼喜歡你〉,兩人磁性嗓音、同穿大衣造型,聽視覺默契十足。老蕭2007年在《超級星光大道》擔任踢館大魔王「黑蜘蛛」,分別PK楊宗緯、許仁杰,和林宥嘉則未正式交手,他昨自爆嘉賓人選除了林,也想邀楊宗緯一起,「我不敢,但我真的很想,他性格確實比較獨特!」

 老蕭昨搭林宥嘉肩膀同坐鋼琴椅話家常,提起主持金曲獎,老蕭一時口誤講成「金馬獎」,糗得搞笑扮綜藝摔倒在地。眼看調皮的老蕭不肯起身,林宥嘉笑翻起身拉老蕭。兩人昨原訂只唱一首,老蕭臨時要求加碼,幫歌迷謀福利,林宥嘉即興獻唱〈說謊〉副歌,還應老蕭要求合唱〈左右為難〉,未料老蕭二度口誤,把歌名講成〈製造浪漫〉,全場爆笑,最後兩人牽手走向主舞台,兩人也在台上互相擁抱,惺惺相惜。

 邀醫生看演唱會

 老蕭昨獻唱〈只能想念你〉時走上延伸台,搖滾區歌迷蜂擁而上、搶著握手,他擔心觀眾推擠受傷,提醒大家:「你們的安全關係到我能不能再到小巨蛋開唱。」為了更貼近歌迷,他一連兩天衝向二樓看台區的觀眾,在沒有保護措施下,踩在小巨蛋疊放的椅子上與歌迷握手。

 他此次演出邀請15位醫生、護理師好友坐包廂欣賞,首場結束後,他經紀人Summer陸續收到耳鼻喉科、骨科、牙科等醫師傳來的簡訊,「醫生們看他表演好擔心,要我記得提醒老蕭喝常溫水、別踩在懸空的椅子上,還有嘴別張太開,被拍到蛀牙不美觀!」

 老蕭唱功過人,此次以抒情歌開場,不料仍被小巨蛋周邊居民投訴太吵,但其實音量未超標、也沒收到罰單,Summer無奈說:「從進來彩排那天就被投訴,應該是慣性抱怨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