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草屯囝仔登5冠,洋蔥:沒比玖壹壹好

時報新聞   2018/05/28 07:56

【時報-台北電】混血兒娛樂嘻哈團體「草屯囝仔」由樞育、阿倉組成,近來推出新歌〈媽祖〉、〈愛我你會死2018〉,而〈愛我你會死2018〉奪下KKBOX「台語單曲週榜」、「台語新歌週榜」等5大榜單冠軍,他們興奮直呼:「滿爽的!我們從來沒有當過第一名,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這首歌能一直在排行榜上。」

 〈愛我你會死2018〉由玖壹壹成員兼老闆洋蔥跨刀製作、合唱,對於好成績洋蔥打趣說:「我覺得沒有比玖壹壹好。」接著表示,「超越玖壹壹成績更好啊,他們紅代表我們也賺錢。」不過洋蔥自認沒有比其他線上製作人資深,「只好先拿公司的同事開刀當白老鼠,希望未來自己能更成長。」他也預告玖壹壹新專輯將在年底發行,「已經製作好4首歌,會陸續讓大家聽到,歡迎大家來聞香。」

 視神明為心靈寄託

 此外,草屯囝仔將於8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草屯囝仔為此時而唱」,被問及是否會邀請媽祖到場聆聽?樞育表示,不只有媽祖娘娘、還有廣澤尊王、武財神,「在音樂這路上祂們一直都是我們心靈寄託,會擲杯請示眾神明是否願意,如果能來看表演會很開心。」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