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興富發配息3.5元,將朝資產化前進

時報新聞   2018/06/11 13:09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興富發(2542)今日舉行股東會,通過配息每股3.5元,公司團隊表示,總裁鄭欽天希望走向資產化的公司,未來目標將蓋30棟商辦大樓出租收益,如此一來就可以達到每年都有收益的資產公司,也和集團旗下的潤隆(1808)有不同的走向。

興富發發言人廖昭雄指出,總裁曾提到公司目標是要做全亞洲開發商,若以整個台灣房地產開發商要和亞洲開發商來比,股本實在太小,沒有千億元的股本根本不用談,長期目標而言,公司股本要做大,才能長久,這是未來的大策略、營運的方針。

被問及將蓋30棟商辦大樓是否有這麼多的地,廖昭雄回答,公司會尋求各種合作模式,仍還有很多資產壽險公司有地但無法自建,這也是興富發的機會,有了這種合作,雙方都可以各取所需,而且眼光也不會僅放在台灣地區,海外的東南亞及大陸都是可以的。

興富發今年前五月營收161.83億元,下半年預計有雙湖匯、桃園站前A+、新竹公園一號院、台中樹禾院、高雄民生香樹(已賣九成)、興富發大悅等建案可望入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