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莫文蔚重返索尼,合創音樂廠牌

時報新聞   2018/07/20 07:42

【時報-台北電】莫文蔚日前推出新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之後馬不停蹄展開「絕色莫文蔚」演唱會,她18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回歸索尼音樂,並合作成立「Mok-A-Bye Baby Records」,成為首位與國際唱片公司聯手創辦音樂廠牌的華人歌手,莫文蔚開心向歌迷喊話:「我已經為我自己的下半場計畫好了,希望有你們陪我一直拚下去」。

 莫文蔚也分享品牌取名由來,透露小時候常聽外國童謠〈Rock-A-Bye Baby〉,「這首歌陪伴我長大,深印我腦海中,很多粉絲都知道我在10年前開始經營自己的工作室『The Mok-A-Bye Baby Workshop』,名字也是來自這首童謠。」

 出道25年的莫文蔚與索尼緣分深厚,2000年雙方合作的第一張專輯《i》,不僅助她首度於金曲獎封后,主打歌〈愛〉還拿下作詞、作曲人獎,而2008年的《拉活》也斬獲第1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如今相隔近10年,她以音樂廠牌老闆身分重返索尼旗下,盼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