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二寶助攻,杜詩梅甜嫁花蓮林俊傑

時報新聞   2018/07/20 08:05

【時報-台北電】伊林娛樂藝人杜詩梅結婚啦!她與有「花蓮林俊傑」外號的老公莊植蘢,選在6月19日交往2周年紀念日登記結婚,可惜原本助攻兩人結婚的同卵雙胞胎在8周產檢時沒了心跳,她只能忍痛引產與兩個來不及出生的小天使說再見。她現正推掉所有工作留在花蓮調養身體坐小月子,為之後再度受孕做準備,並打算在花蓮落地生根。

 杜詩梅與莊植蘢兩年前交往後,另一半便經常跟她聊起對結婚、生小孩的期待,今年兩人才剛有結婚打算,杜就發現有身孕了!對於老天爺派出「最強求婚團」同卵雙胞胎催婚,她跟老公都覺得不僅是天意,簡直是奇蹟,因為雙方家族完全沒有雙胞胎基因,因此順天意選在交往兩周年紀念日登記結婚。

 她除了在花蓮開店、嫁人,也在花蓮買新房,買屋過程順利,第1天去看房子,才看到第2間房,就決定買下,過程10分鐘完成。

 遺憾的是,杜詩梅在8周產檢時,醫生發現胎兒沒有心跳,但她不願放棄,連續到兩家婦產科檢查,持續再等待兩周後,胎兒依然沒有心跳,只好忍痛引產,婦產科醫生鼓勵他們,只需休息調養3、4個月,再懷孕絕對沒問題。

 兩人計畫明年夏天在花蓮海邊簡單舉行婚禮,莊植蘢對杜詩梅說:「這一刻,雖然不能給妳最大的鑽石,但以後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都要送妳一個新的婚戒。」讓她開心又感動,杜媽媽一開始擔心莊話太少,怕女兒跟他在一起會無聊,杜反而喜歡老公靦腆的個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