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營建股》年青人占便宜,興富發大悅買房頭款由年齡決定

時報新聞   2018/09/12 16:18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興富發(2542)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內總銷32億元的「興富發大悅」一案,目前銷售率已達5成,公司推出「隨齡付」彈性付款專案,依據購屋者的年齡付款,舉例來說,購屋者年齡若是19歲,只要首付19萬,即可簽約有房。

興富發指出,預售屋從訂金到開工,至少要付出總房價的10%,對想成家立業的年輕人來說,根本遙不可及,理解小資型「喜歡又怎樣,房子就是貴到買不起」的想法,推出業界首創「隨齡付」 超強彈性付款專案,依據購屋者的年齡付款,舉例來說,若是年齡19歲,只要首付19萬,即可簽約有房,讓年青人成為人生勝利組。

興富發說,由市場上的兩房大樓產品來看,一個月租約為兩萬元,認真一算,一年得付給24萬的房租給房東。興富發大悅一案給予首付與自備款的彈性方案,解決了購屋第一段的難題,其實再省一點,少出國一趟,真的可以訂下一戶。

興富發大悅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內,基地面積為1175.74坪,產品規劃為地上19層、地下5層的產品,共有250戶(含2店面),預期將在2021年完工,目前銷售5成左右。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