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桃園盃青棒組開打,平鎮奪首勝

時報新聞   2018/09/18 07:35

【時報-台北電】2018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16日至22日在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及國立體育大學登場,來自各縣市及韓國城南高中共24隊參賽,開幕典禮由平鎮高中畢業、中華職棒新秀戴培峰、古林睿煬、江國謙、江坤宇及林靖凱一同開球,開幕戰平鎮高中以5比1戰勝韓國城南高中,歡迎球迷為小將加油。

 市長鄭文燦指出,希望將桃園盃打造成為三級棒運聖殿,讓好手以球會友,爭取最高榮譽。今年桃園盃獎金高,包括冠軍獎金20萬元、亞軍12萬元、季軍8萬元、殿軍5萬元,希望藉由這項比賽,貫徹打造桃園成為棒球城市的理念。

 開幕戰由去年冠軍平鎮高中出戰韓國城南高中,平鎮去年就與城南在冠軍戰對決,由平鎮抱回冠軍,今年兩隊首戰就碰上,平鎮高中1局下林子豪敲出安打先馳得點,劉基鴻再擊出2分全壘打,也將城南高中先發左投李鐘旼打到退場,平鎮高中開局就以3比0領先。

 平鎮高中在3、5兩局各以內野安打、高飛犧牲打得分,加上先發投手徐若熙表現優異,5局上才被城南高中擊出首支安打,並以強迫取分得1分,也是城南高中全場唯一得分,打完6局因時間已達2小時限制,終場平鎮高中以5比1取得首勝。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