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差1支三壘打完全打擊,隊友為林泓育乾著急

時報新聞   2018/09/20 07:39

【時報-台北電】Lamigo桃猿林泓育19日4打數擊出3支安打,助隊以5比1擊敗中信兄弟,他此役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後來經過隊友提醒才知情的他笑說,「我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直要我跑三壘。」

 林泓育2局下擊出一壘安打,4局局下敲出二壘安打,6局下與隊友陳俊秀「背靠背」開轟,可惜7局下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只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

 不過「小胖」林泓育對完全打擊沒有太強求,「如果我一開始就打三壘安打,或許我會拚拚看。」他透露,中職只有4支球隊,彼此都很了解打者的打擊習性,守備布陣讓三壘安打的難度變得更高,可遇而不可求。

 林泓育日前曾遭下放二軍,再次回到一軍後打擊升溫,目前已連續14場比賽有安打,且最近4場比賽均為猛打賞,更有連7打數均敲安的紀錄。

 談到自己的調整方法,林泓育表示,他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在二軍雖因天雨影響比賽較少,但該做的訓練皆照常進行,硬要為自己的火燙打擊找理由的話,他笑說:「我應該就是運氣比較好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