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Jolin水蛇腰,米蘭鬥豔

時報新聞   2018/09/23 12:03

【時報-台北電】蔡依林(Jolin)於台北時間21日出席寶格麗(BVLGARI)在義大利舉辦的米蘭時裝周,正式宣布受邀擔任該品牌大中華區代言人。Jolin在當地接受時尚雜誌訪問、回應粉絲問題時,聊到最近忙籌備年底新專輯沒空做翻糖蛋糕,Jolin笑說:「我覺得我蛋糕的技術有點慢慢在退化!」透露專輯推出後,預計明年出道20周年開啟新巡演,「希望大家多來我的演唱會玩,這是我的願望。」

 Jolin開心表示自己和該品牌頗有緣:「我身上一直都有蛇的刺青,而且我唱了跟希臘神話有關的〈美杜莎〉,寶格麗跟蛇很有淵源,蛇代表智慧、生命力,我想這應該也是我的特質吧,而且我有水蛇腰,這方面我們還滿契合的。」Jolin此行巧遇莫允雯及孟耿如也在當地工作,三姊妹除了開心合影,對義大利熟門熟路的Jolin,不忘推薦好吃好玩的私房祕笈。

 2月行程今兌現

 其實Jolin原訂2月到米蘭參加該品牌的新品發表會,當時因生病而取消,直至這次時裝周才共襄盛舉,Jolin說:「這次帶著健康愉悅的心情來,天氣也很好,覺得和義大利有不解之緣。」她透露每次來米蘭一定會品嘗義大利麵,也會到米蘭大教堂走走拍照。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