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粉絲求「偶遇」,發哥來者不拒

時報新聞   2018/09/23 12:03

【時報-台北電】周潤發(發哥)近日在北京宣傳新片《無雙》,有慢跑習慣的他不管到哪都要跑跑跑,前天網友表示連3日在朝陽公園看到發哥,消息傳出後粉絲紛紛求「偶遇」,昨吸引大票粉絲到朝陽公園追星,發哥也不負眾望照樣現身,帶著工作人員10多人一起晨跑。未料追星民眾越來越多,甚至隨發哥一起跑步,形成一幅「母雞帶30隻小鴨」的有趣畫面。

 跑步中的發哥見媒體不願多說話,被問是不是每天都要跑5公里,他笑著說:「是是是。」其實發哥在香港沒事就去跑山,還參加過百公里越野,難怪即使已63歲仍身材精壯。他這次在北京與另一男主角郭富城合體宣傳,對於再度合作有沒有擦出火花?郭表示兩人合作是火花四濺:「我這次的角色是被人欺負,所以見到發哥之前就已經被欺負了。」導演莊文強則笑指發哥的「發記士多」每天開張,讓劇組所有人發福不少。電影10月5日在台上映。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