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新盛力啟動蜜月行情,股價勁揚

潛力股   2019/09/18

(1)股票名稱:新盛力(4931)

(2)基本面:鋰電池模組製造商新盛力(4931)受惠市場需求帶動,該公司輕型電動交通工具、儲能、電動工具應用三大領域產品,獲利穩定成長,持續挹注公司營運動能。新盛力今年獲得電動自行車客戶銷往歐盟的強勁需求,輕型電動車業務佔比已由去年的8%成長提高至13%,後續將持續增加。此外,據研究機構GLOBALDATA報告指出,因電力市場的技術價格下降及發展速度加快的趨勢下,2023年全球電池儲能市場將增長到131.3億美元,在技術上,鋰電池在高容量、體積小與重量輕等優點,將成為儲能市場的主流。新盛力持續發展鋰離子電池更高功率與容量之產品應用,未來營運持續看好。

(3)技術面:今日股價開高走高,早盤盤中最高價來到37.4元的價位,目前9日KD指標將出現低檔黃金交叉,有助於推動股價走揚,上檔落在39-41元的大量壓力區間。(呂季展)

(4)投資評等:中線☆

(5)日期:108/09/18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