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體壇風雲》NBA:奪冠夢一場?火箭可能不要甜瓜了

時報新聞   2018/11/12 08:05

【時報-台北電】「甜瓜」安森尼(Carmelo Anthony)在火箭的處境岌岌可危。由於開季表現令人失望,媒體傳出火箭打算買斷安森尼的消息,雖然被火箭球團否認,不過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爆料「安森尼接獲通知可能離隊」,他已連續兩戰缺陣。

 這個報導或許只是捕風捉影,然而ESPN「沃神」也有類似的擔憂,就不得不令人心驚了。沃神指出火箭總管莫瑞(Daryl Morey)開始困惑安森尼在球隊裡的定位,莫瑞是雄心勃勃想要打敗勇士奪冠的,他可不會有太多的耐心,他可能會質疑安森尼到底是來這裡做什麼的?

 安森尼對戰雷霆時抱病上陣,我們不能苛求他和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一樣,在總冠軍賽抱病上陣砍下38分。但是安森尼投11中1,唯一那球還是靠對手的妨礙中籃,既然這樣還不如乖乖請病假算了。

 其實安森尼也不是沒有精彩表現,他本季有3戰突破20分,對籃網一役勇摘28分,被《紐約郵報》稱讚「今日不是老舊版的甜瓜,而是懷舊版的甜瓜」。以前的安森尼砍28分能算新聞嗎?可見媒體也很清楚安森尼不是以前的安森尼了,他前10戰居然有6場得分不到兩位數。

 《紐約郵報》如今又說「火箭用11場比賽看清了安森尼」「安森尼走到哪,問題就跟到哪」。昔日的英雄變成這樣,大家也很難受,安森尼恐怕不敢再肖想奪冠了,他該擔心的是能否體面地走完這一季。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