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交通》普悠瑪罹難者今公祭,吳宏謀、張政源到場參加

時報新聞   2018/11/12 12:22

【時報-台北電】台鐵普悠瑪在上月21日發生列車出軌翻覆事故,造成多起傷亡。交通部表示,受傷旅客共229人,目前已有217人出院。交通部長吳宏謀與台鐵局長張政源在今日前往台東市立殯儀館參加「普悠瑪列車事故罹難者公祭」,張政源下午也至各醫院探視仍未出院的12名傷者,並承諾未來台鐵會盡力做好後續關懷與補償工作。

台鐵局表示,事故發生當日,已有派員進駐醫院,對受傷旅客與家屬給予慰問與醫療諮詢等協助,並協助罹難者家屬辦理善後事宜。考量到傷亡旅客多集中在台東地區,交通部與台鐵局已在上月29日在台東車站成立「關懷服務小組」,加強協助工作。

交通部表示,因事故受傷旅客共229人,目前已有217人出院、12人仍住院,其中有2名還在加護病房中治療。張政源將在今日下午至各醫院探視住院旅客,台鐵局承諾未來會盡力做好後續關懷與補償工作。(新聞來源:中時 李宜秦)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