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娛樂世界》〈綁夢〉33舞者相伴,容祖兒變魏如萱兒子鐵粉

時報新聞   2018/11/14 07:43

【時報-台北電】容祖兒新歌〈綁夢〉作詞者魏如萱(娃娃)月初喜獲麟兒,容祖兒也在第一時間狂賀,想到當時配唱時,娃娃特地來探班,還陪她唱到結束,「非常謝謝娃娃的創作,又那麼挺我,真的恭喜Baby這麼帥氣,敲碗等吃油飯囉!」容祖兒也表示已被娃娃的兒子Louis圈粉,每天都等著看好友炫娃。

 〈綁夢〉以日系EDM曲風呈現出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容祖兒,MV找來比爾賈操刀,運用大編制場景和人員,光是舞者就多達33位,並打造出3大夢幻場景,舞者時而化身魔幻管樂隊吹奏悠揚旋律,時而在水池內外群舞,風格華麗又繽紛。她過去從沒跳過踢踏舞,專程從香港飛來1天快速學舞,開拍前一天練走位到深夜,相當敬業。

 容祖兒「答案之書概念音樂會」將於25日下午5點在台北Legacy開唱,開賣時馬上秒殺,為此主辦單位特別縮減貴賓區,釋出部分位置給粉絲,購票洽KKTIX、及全家便利商店。

注目焦點

推薦排行

點閱排行

你的新聞